周泽楷的太太阿笙

Ummmmmm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总之请多多关照

#全职高手##苏沐秋X你##文渣#

啊,这里正在看全职的小白一只。

第一次在lofter发段子,球喜欢伞哥的各位轻喷。

OOC OOC OOC!!!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ready?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和他并肩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,两人都脸上带着不经意的甜蜜交谈着。

两人紧紧相握的手突然被人撞开,他慌张地跑过来重新拉紧你的手,带着些许紧张和失而复得的喜悦。

你心一紧,不知为何有些害怕地询问:“沐秋……你,不会离开我吧?”

他绽开温柔的笑容,点了点你的鼻子,用一贯好听的声音说:“我怎么舍得,你可是……”








再次来自人群的冲撞让你从思绪中清醒过来,





啊,再也不会有那样一个人了。

再也不会有那双温暖的手牵着你了。

再也不会见到那张笑脸了。

再也……无法听到他的话语。

你孤身在人海茫茫的街头蹲了下来,双手抱着头,不顾旁人的视线,嘶声力竭地哭喊:“沐秋……!你不是说过我可是你最放心不下的人么……你不是说过……要娶我的么……”

在阳光下,你手上的戒指闪烁着像他一样温和的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